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开展“健全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创造机制”界别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6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在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的带领下,赴福州高新区留创园开展“健全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创造机制”界别协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致公党、市侨联、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部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委员及留创园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郑云春副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福建北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吉特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民商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及在留创园期间的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介绍了中国福州留创园政策背景、建设情况、招才引智工作、发展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6名留创园企业代表分享交流了在留创园创业的体会,针对园区的管理服务提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