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就“统筹做大做强文旅经济”议题赴永泰、闽清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3日及3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带领市政协课题组一行,就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议题“统筹做大做强文旅经济”赴永泰及闽清县调研。永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礼灯,闽清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晓春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永泰县云湖溪谷、闽清县云溪漫谷和宏琳厝实地调研后,分别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永泰县和闽清县政府领导分别介绍了该县文旅经济工作情况;与会的景区、旅行社、民宿、酒店等文旅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项目建设运行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对我市加强资源统筹、打造特色品牌、丰富文旅业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用地人才保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恒增对永泰、闽清两县挖掘资源禀赋、创新工作机制、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两县继续坚持走文旅强县的路子,加强资源整合,培育特色亮点,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积极主动为文旅企业排忧解难,保护好、调动好企业的积极性;希望各位文旅企业代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旅游旺季做好充分准备,为全市文旅经济做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市政协课题组认真消化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充实课题调研报告,推动解决共性问题,为福州统筹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贡献政协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