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系统2022年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0日上午,福州市政协系统2022年信息工作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应忠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各县(市)区政协,以及市政协各专委会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以及部分先进个人、特约信息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协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和今年信息工作重点,解读新修订的信息管理规范;对6个先进单位、10位先进个人、10位优秀特约信息员及50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通报表扬;宣布组建十四届市政协特约信息员队伍;市民建、特约信息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图片
先进单位
图片
先进个人

  林恒增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就做好今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省会排头兵意识,巩固信息工作品牌,持续在信息工作中当龙头、走前列、作示范。二是把握政协特色优势,加强调研,真实反映一线声音,提高信息政治站位和建言针对性,持续提升信息质量。三是压紧压实履职责任,汇聚信息工作合力,为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汇聚政协智慧。 

  据统计,2021年全市政协信息工作再创佳绩,被全国政协采用96篇、省政协采用403篇;市本级编辑《政协简报》(社情民意专报专报)105篇,直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被市领导批示32件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