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就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各专委会与参加单位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5-6日,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先后征求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对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张大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党委、驻会纪检组和各参加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报告起草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部门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协党组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较好地发挥了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常委会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扩大团结联谊,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工作亮点不断呈现,各项履职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也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不少具体的修改意见。 

  郑勇指出,过去一年,在中共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各项工作的总纲,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福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协工作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参加单位及各界别委员的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市政协报告起草组将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进一步总结好今年工作,深入研究明年工作,更好地推动工作提升质量。同时希望大家不断增进共识、汇聚力量、加压奋进,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