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头条要闻

福州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0月17日上午,福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调研室负责人和市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信息采编工作的信息员,以及部分特约信息员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调研室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信息报送编辑工作进行指导;市政协办公厅信息化管理处现场演示市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平台社情民意操作办法;与会信息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勇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信息员的意见建议,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县(市)区政协都能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来部署,探索形成一些行之有效的做法,有力推动了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的开展。他就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深化信息认识,互促互进,比学赶超,努力形成信息创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氛围;二要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围绕“准、深、度”三字,做精信息工作;三要进一步拓宽信息渠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政协机关队伍服务作用以及骨干信息员的关键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拿出更多更好的对策建议,提高信息综合反映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