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调研室工作>机构概况>简介

办公厅职能

发布时间:2015-01-12 信息来源: 政协 字号:【
1、负责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主席办公会议以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协调组织和服务工作。
2、负责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主席办公会议决议和决定的组织实施与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市政协领导批办件的转达和催办落实,及时做好反馈工作。
3、负责市政协机关公文处理、档案管理、保密、信访以及机关办公自动化网络建设和管理工作。
4、负责协调、保障机关各部门、各专门委员会实施专题调研计划和开展相关活动的服务工作。
5、负责与省政协办公厅和各地市政协的工作联系;负责与市市委、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等办公厅及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负责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以及县(市)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协调工作。
6、负责权限范围内的干部人事管理及离退休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
7、负责市政协机关的安全保卫、行政事务、后勤服务及有关接待服务工作。
8、负责市政协书画院工作,组织政协委员及书画家开展海内外书画联谊活动。
9、承担市政协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