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图片新闻

爱心茶摊又上新了!福州地铁5站点提供万杯茉莉花杯中茶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市民在地铁南门兜站爱心茶摊饮用茉莉花杯中茶。


    记者27日获悉,福州地铁5个站点的爱心茶摊免费供应1万杯茉莉花杯中茶,为市民游客再添一份爱心、一缕茶香。

 

    “福州茉莉花茶很有名,没想到刚下火车就喝到了,开心值拉满!”27日,从陕西来榕旅游的杨女士在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站爱心茶摊,免费喝到了香气四溢的茉莉花茶。

 

    27日下午,记者在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的爱心茶摊看到,在原有便民服务的基础上,这里新增了一些茉莉花杯中茶,乘客往茶杯中注入热水就可以品尝茉莉花茶。

 

    “福州地铁积极响应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总工会、福州市城管委、福州晚报联合发出的号召,去年夏天开始在多个站点开设爱心茶摊,广受乘客称赞。”福州地铁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久前,福州本土爱心企业向福州地铁捐赠1万杯杯中茶,他们经过数据统计,选取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站、梁厝站,2号线南门兜站,5号线金山站、浦上大道站5个客流量大、外地游客多的爱心茶摊提供杯中茶。

 

    “从上周五开始,杯中茶投放到5个爱心茶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爱心茶摊继续提供多项便民服务。”上述负责人说。

 

    自2014年“爱心茶摊”启动以来,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不断涌入,去年爱心茶摊开设点位约1400个,创历史新高,其中不少爱心茶摊常年开设。活动主办方欢迎和鼓励更多爱心企业、团体、个人加入“爱心茶摊”,有意捐赠物资者请拨打电话0591-83722264。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