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首届烟台山主理人大会举办 共同推介“闽江之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5日,由仓山区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牵头发起的首届烟台山主理人大会在罗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媒体和在地主理人齐聚一堂,围绕“人文”“运营”“在地”三大主题分享交流观点,共同宣传推介福州“闽江之心”,助力打造全国旅游名片。

 

    “闽江之心”是福州精心打造的城市新地标。与会代表认为,将“闽江之心”打造成全国旅游名片,可以以新场景、新业态持续赋能,为激发城市商业活力、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丰富城市文化底蕴注入全新动力,还可以瞄准品牌化、特色化目标,策划推出更多文旅活动,不断聚拢人气、带动商气,切实将“闽江之心”建设成为生态美、人文秀、业态活的省会城市会客厅和全国城市地标。

 

    会上,主理人代表们还共同签署了《烟山公约》,承诺同心协力推动福州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融合,不断增强烟台山景区品位,打造商业新形态,激发消费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