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跨交会意向成交金额超40亿美元在榕落幕 参展商已预订下届展位

发布时间:2023-03-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日,2023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落幕,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40亿美元,到访展馆主会场及参加各分会场配套活动的专业客商共计8.3万名。

 

    本次展会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和地区,以及美国、法国、德国、印尼、阿根廷等国家超过2000家参展企业。其中,福建省外参展企业占65%,国家级展会的属性日益凸显,国际级展会的标签正在形成。

 

    “我们在展会上新结识的潜在客户大多意向强、质量高,而且不乏河北、陕西、山东等省份的客户,足见展会货真价实的全国影响力。”一家参展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公司十分看好中国跨交会的质量,已预订下届展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跨交会还首次提出带领100万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赴海外展双向选品。“我们已与多国合作伙伴商定,推出跨交会‘全家桶’国内外系列展会,将于今年内赴美国、越南、泰国、菲律宾、印尼等国家举办巡回展览,把中国跨交会打造成全国首个赴海外办展的跨境电商品牌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