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之声

【福州电视台·政协之声】走好网络群众路线 创新协商议政形式

发布时间:2019-09-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协商是政协工作的主业和常态。经中共福州市委研究同意,福州市政协开展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作为2019年市委深化改革工作任务之一,以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方式开展“做好我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专题协商和“规范市区机动车道路停车”对口协商议题列入《福州市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今年7月,市政协以“做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为主题,首次启动网络议政,并于7月25日在全省率先召开远程协商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福州电视台本期《政协之声》专题栏目,关注福州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拓展政协协商民主形式的重要探索,开展首场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把互联网优势与政协协商特色结合起来、与拓展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渠道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创新尝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