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日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林宝金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林宝金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上的批示情况,并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百年,党中央在全党全国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中办《意见》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立足市政协特色优势,着力强化协商主责主业,创新搭建多样化协商平台,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成效;要做好传承创新工作,精心办好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高标准严要求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推进新一届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我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