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研究提出市政协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研讨交流。 

  何静彦强调——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持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砥砺奋进、担当尽责,切实把行动聚焦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上,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凝聚共识,聚焦市委中心任务,积极建真言、献良策。要持续加压奋进,切实把党中央号召落实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上,着力把工作成效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件件实事上。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协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积极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