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活动,向市政协机关“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并表彰市政协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人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参加活动。 

  表彰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场奏唱国歌。 

    何静彦指出

党的百年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为民初心,在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中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先进榜样学习,激励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