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组织科协、科技界别联合开展“学党史 科普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5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科协、科技界别委员开展“学党史 科普进乡村”界别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科技馆新馆、闽侯县荆溪镇桃田村、闽侯县龙山会议纪念馆、闽侯县荆溪关中潘氏观赏鱼养殖场等地。 

图片 

  在福州市科技馆新馆,委员们详细了解新馆建设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希望新馆加快建设尽快落成,为市民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在闽侯县荆溪镇桃田村龙山会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委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龙山会议及其影响”“断联后的英勇奋战”“拨开迷雾重见天日”四个版块,对党在闽浙赣边区城市工作的历史又有了更为系统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在闽侯县荆溪关中潘氏观赏鱼养殖场,委员们听取了关于观赏鱼展评会、金鱼养殖技术创新的介绍,肯定了专家工作站和科协学会创新驱动服务站对拓展基层科普工作作出的贡献。通过本次学习调研,委员们表示,将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推进科技创新、开展科学普及、服务科学决策建言献策。 

图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