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区联动督办提案 共商共议力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带队到马尾区开展“关于持续做大做强马尾基金小镇的建议”提案联合督办“回头看”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暨市、区政协提案联合督办活动。马尾区领导张林、陈禺、邓文飞、吴永润参加活动。 

  市政协一行现场察看了马尾基金小镇二期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马尾区政府领导汇报了马尾基金小镇建设进展情况;市直有关单位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为推动马尾基金小镇高质量发展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雷成财充分肯定了市、区政协联动督办提案的做法,特别肯定提案者、承办单位的携手努力和持续推进,提案办理成效明显。 

  雷成财强调,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各类金融政策,促进形成政策合力,推动基金机构规范运作,继续大力推进基金小镇建设。要进一步解剖基金产业的产业链,抓住核心,构建良好的基金生态环境,助力区域协同发展。市直相关部门要继续支持基金小镇的建设,支持产业新业态、产业强链条,打造形成新的产业聚集区。 

  据了解,马尾基金小镇二期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包括卧龙山庄一期、二期提升改造建设。卧龙山庄一期占地面积37605平方米,二期占地面积15187平方米。建设项目总投资10378.69万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