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带队赴福清市调研推进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为加快推进2021年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发挥重大项目对扩大有效投资、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支撑带动效应,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6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带队赴福清市调研推进重大项目。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福建蓝谷海工装备产业综合体项目、福清鸿生装配式建筑产业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化项目,并在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福清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关于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雷成财副主席对5个重大项目均超序时进度、完成“双过半”目标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市政协提案委和福清市政府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需提请协调事项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及时报送市政协办公厅并转报市发改委,再由市效能办进行跟踪、督促、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