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林锋赴闽侯县调研推进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发改委有关同志赴闽侯县调研推进市重大项目。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兴澳诚汽车玻璃生产项目、海通星升汽车内饰品及相关辅件生产项目,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祥谦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与闽侯县、祥谦镇有关领导和五个重大项目负责人就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对策建议。 

图片 

  林锋副主席充分肯定闽侯县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发挥好管理服务和指导保障作用,不断优化和提升营商环境,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市政协人资环委要认真梳理项目业主反映的困难问题,形成书面材料报办公厅汇总后,报市政府协调解决,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各项目业主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做到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 

 图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