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政协机关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7 信息来源: {{el}} 字号:【

图片 

 

  

 

  6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王玉琴组长带队到市政协机关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协委员党委活动室、“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福州实践”展览以及市政协文史馆、书画院,并听取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 

 图片图片图片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认为,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站位推进,部署安排有力度有成效;创新工作载体,多层次宣讲有氛围有影响;发挥特色优势,办实事有温度有实效,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玉琴组长对市政协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继续“走前头、作表率”,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积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持续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谋良策、出实招,把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努力实现政协委员受教育、履职能力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成效。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以及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