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图片 

  5月24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来榕就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提升广西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的问题研究》和自治区政协协商议题《助推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协力打造“数字丝绸之路”》开展学习考察。考察组先后察看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区位优势、发展规划、产业布局情况,并就探索开发数字产品应用场景,促进大数据、物联网与各行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打造“数字丝绸之路”等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柯连妹、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