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市政协2021年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5日,为期4天的福州市政协2021年第二期委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开班。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福州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近百人参加学习。 

图片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培训课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了4次专家授课和3次现场教学。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党史回顾、武汉疫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置经验,以及建设开放型政协、积极探索协商民主新途径等课程。其中,现场教学环节将紧密结合培训主题以及武汉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工程,组织政协委员们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光谷中心和常青社区。 

  市政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学思践悟”一体贯通,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履行职能的思路和举措,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