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市政协、福清市政协联合开展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为追寻党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3月17日上午,福州市政协机关妇委会、福清市政协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学党史铸初心、传承爱国情怀、感受乡村振兴”三八节主题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以见证红色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为目的,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前往福清市南岭镇食菜厝闽中游击队活动点等开展参观学习,追寻先烈足迹、了解革命事迹,为老区乡村振兴助力献策。机关女干部职工还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南岭镇幸福院的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送上浓浓关爱。 

  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给乡村振兴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认识到了红色传承是革命老区的宝贵财富,是促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的重要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感恩党、跟党走,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齐心协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郑新清,福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芳明,副主席吴华云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