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赴长乐区走访企业 与企业家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el}}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围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主题,2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带领民宗委同志,赴长乐区走访福建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福建新华源纺织品集团有限公司,亲切看望企业家,感谢企业家对福州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在调研座谈中,罗蜀榕副主席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对策,并就企业关注的用地问题作出回应。现场还协调相关部门,要求主动推进与企业对接之前已议定事项,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促进企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图片

 

  

  企业家表示,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下,有信心继续做好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