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视频会、林宝金书记走访市政协机关讲话等有关精神,并研究部署市政协当前工作。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何静彦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开展专题调查研究、专项视察考察,助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坚持把大团结、大联合贯穿履职全过程,用好政协各种协商议政平台和交流渠道,充分调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履职积极性,汇聚有福之州发展合力;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当政协工作的省会排头兵。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云春、王绍知、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