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福州市政协志(1995-2021)》征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福州市政协志(1995-2021)》征编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林澄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各县(市)区政协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林忠武主持。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对《福州市政协志(1995-2021)》征编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征编内容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做好此项工作。 

 

   林恒增副主席强调:《福州政协志》(1995—2021)是本届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市政协党组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市、县(市)区两级政协和政协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切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编纂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市政协各委办室、各县(市)区政协要高度重视,按照征编工作方案和序时进度,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分工上进一步明确。《福州市政协志(1995-2021)》续编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项目,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做到责任到人。三是质量上严格把关。各有关单位在文稿编辑过程中,要充分反映时代特征,体现出政协围绕党委政府不同时期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所展现出来的历史使命。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征编工作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征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