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完善福州市技术市场体系建设”对口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召开“完善福州市技术服务体系建设”对口协商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从宇,市民盟、市科协、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文投集团、市人才集团、福州高新区领导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介绍了“完善福州市技术市场体系建设的建议”调研报告,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文投集团、市人才集团、福州高新区从各自职能出发,作了协商交流发言。林从宇副秘书长肯定了课题组的调研报告,并要求各有关市直部门要按协商要求抓紧落实,共同推进完善福州市技术市场体系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福州市技术市场体系建设。要根据国务院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要求,建立健全我市技术转移工作网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二要优化配置资源,发挥国有主渠道载体作用。支持福州市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通过引进和培养相结合,优化现有技术市场人才结构,组建专业的管理团队。三要继续完善协商意见建议,让协商成果转化落地。课题组要根据协商意见,继续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并把调研协商的成果上报市委市政府领导供决策参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