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日前,市政协召开“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评议会,邀请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市政府相关部门、17家市直牵头单位负责人及16位市政协委员代表,就《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的市政协常委会议建议案>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项目清单落实情况及牵头单位满意度开展现场评议。评议会上,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旅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社局等市直部门作口头交流发言,其他参会部门作了书面交流。市政府督查室对各单位完成情况进行点评,随后进行现场民主评议。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章干主持会议。 

 

  会上,林治良副主席就专项民主监督完成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二是充分肯定了“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良好实效。三是希望各部门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推进“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