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医卫界别委员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8月24日,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牵头组织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晋安区医院10余名医卫界别委员在金汤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董芳委员为社区居民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与防控”知识讲座,来自内科、康复科、眼科、皮肤科、泌尿科、烧伤科、妇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专家委员详细了解居民病情并耐心为居民诊断,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协委员来自群众,是社会各界群众的代表,开展义诊活动也是紧密联系群众,加深同人民群众感情的举措,我们要切实把为群众服务贯彻到履行职能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倾力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听民声、解民忧、为民办实事。下一阶段,还将继续参加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的义诊和卫生防病咨询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挂钩金汤社区副主席郑云春,机关党组成员、挂钩金汤社区的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郑建平参加活动,并走访了金汤社区居民。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