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叙事——福州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的集体记忆》(征编大纲初稿)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叙事——福州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的集体记忆》(征编大纲初稿)意见征求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主持。中医药文化专家刘德荣、萧诏玮、张峻芳,市卫健委、市中医院、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非遗中心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原主任杨凡就《叙事——福州中医药文化保护传承的集体记忆》(征编大纲初稿)作说明,与会专家学者及相关单位领导围绕征编大纲初稿提出了修改补充完善意见。 

  林澄副主席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征编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根据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征编大纲。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助做好文献资料的提供、采访名单的确定等前期工作,按照2021年出版的要求,推进征编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