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党支部活动暨特邀(一)界别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8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党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追梦前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人资环委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特邀(一)界别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与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之后,全体党员听取了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作《不忘初心抓党建牢记使命促发展——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专题党课。在这堂党课中,郭荣贵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实现长期执政、为什么非公企业要加强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等三大方面展开,结合福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典型范例,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用科学理论武装人,指导企业创新;用企业特质文化凝聚人,以红色引擎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要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的有效覆盖,努力使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使每个党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抓党建促发展。

  

  活动前,委员们还参观了福建朝日环保公司展示馆,听取朝日环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发展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