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市政协组建理论研究应用型智库小组

发布时间:2020-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1月20日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提出“全国政协要推进智库建设,开展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理论研究”。为了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组成优势和在榕高校、研究机构较多的省会优势,高质量推进政协理论研究工作,6月5日,福州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福州市政协理论研究应用型智库小组建设方案》,决定依托市政协调查研究室,汇聚在榕专家学者、政协委员和各组成部门的政协工作者共41人,组建市政协理论研究应用型智库小组。智库小组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等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推动政协理论创新,助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