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市政协出台政协应用型智库课题研究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17年以来,福州市政协持续推进政协应用型智库建设,并成立了1个理论研究智库小组和8个专委会智库小组。为了破解智库成员参与政协课题研究的机制和经费保障难题,高质量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应用型智库和参政议政人才库,以更好调动智库成员参加政协课题研究的积极性,6月5日,福州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政协应用型智库课题研究管理办法(试行)》。管理办法由正文和3个附件组成,主要明确了政协应用型智库建设和管理的组织领导体制、智库课题研究项目的审定和分类管理办法、项目成果转化形式,以及智库课题研究的经费支出项目和具体标准等,如可按照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外包政协课题研究项目,智库成员参加政协专委会组织的课题调研协商、理论研究等活动,可按规定领取咨询费、稿费、差旅费(含食宿、交通)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