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林锋副主席走访市政协委员胡荣翔

发布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同志走访市政协委员、福建上源生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荣翔。 

 

 

 

  

  林锋副主席一行考察了上源生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秀丽隐杆线虫生物实验室,并与委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福建上源生物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线虫基因编辑为主的高科技生物技术公司,主要采用国际领先的CRISPR/Cas9 系统对秀丽隐杆线虫进行精确基因编辑,可以精准、高效地实现对秀丽线虫所有序列位点的基因编辑,处于国际领先水平。2020年1月被市科技局、市工信局授予福州市基因编辑行业技术创新中心。在了解了委员企业有关情况后,林锋副主席委员企业近年来在生物基因编辑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夯实创新基础,创造和应用更多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技术,提升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科技支撑力。在做大做强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聚焦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