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2020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政协与市属各新闻媒体的工作对接,扎实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5月14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大斌,市政协各委办室领导、县(市)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市属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及市政协新闻宣传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20年以来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宣传工作安排,与会新闻媒体与市政协各委办室、县(市)区政协就下一阶段新闻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对接,并对政协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林恒增副主席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领导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新时代人民政协宣传工作正确方向。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在宣传政协围绕中心双向发力上下功夫,在展现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展示政协委员履职担当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宣传工作的独特优势。三是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在宣传内容上有所创新,在宣传形式上有所突破,注重吸纳县(市)区政协、各新闻媒体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对接、密切协作,不断提高政协宣传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