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郑云春赴鼓楼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郑云春带队赴鼓楼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水部街道、建华社区,了解社区外来人员摸排登记、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小区出入口管控及楼宇经济复产复工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赴软件园管委会、福建大娱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员工返岗在岗情况及市区两级出台的相关帮助企业应对疫情的扶持政策的执行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深刻认识防疫工作严峻性和紧迫性,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动相关扶持政策落实,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