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赴连江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4-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带队赴连江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连江县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深入锦程高科、富拉马斯等企业,了解企业员工在岗返岗、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前往连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凤尾花园社区、凤城农贸市场,以及企业员工安置点——维也纳酒店、东湖山岗天汇无纺布工程宿舍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来不得丝毫麻痹大意。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抓实抓细防控举措,领导干部要深入企业一线了解防疫、员工返岗、生产资料储备等情况,确保企业安全、科学、有序复工。要用足用活政策措施,鼓励中小微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共渡难关,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