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欢送2019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月22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召开欢送2019年度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退休同志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政协大家庭深切的热爱和对政协事业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也纷纷畅谈了和老同志共事期间的点滴和情谊,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融洽。 

 

  何静彦主席代表市政协党组和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多年来辛勤付出和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她表示,一是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实好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为退休干部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希望在职的各位同志传承和弘扬老同志的优秀品格和务实作风,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为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努力作出更大贡献;三是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继续发挥所长余热,共同推进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建设,为福州市政协事业的发展多出主意,多提建议,多作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