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前委员视察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帮助政协委员深入了解福州滨海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搭建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履职平台,3日,市政协举行十三届四次会议前委员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罗蜀榕参加视察。

  当日上午,百余名港澳委员、港澳台侨列席人士先后视察了滨海新城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福州三中滨海校区、福州滨海新城综合医院等项目。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纷纷为滨海新城的建设速度和建设者的奋斗激情、充足干劲“点赞”。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共同推进滨海新城加快发展,助力幸福之城建设。

  近期,市政协各专委会还围绕福州古厝保护,开展了多场全会前全体委员视察活动,邀请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和相关县(市)区领导、文保专家参加,对84个古厝保护项目进行拉网式视察,并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了总体视察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