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2019年提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做好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提案工作,受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委托,11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2019年提案相关工作。福州市省政协委员小组成员及相关市直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围绕各自提案初稿谈了案由、构思及撰写提案过程中需要有关部门协助的问题,并与有关部门交流互动。雷成财副主席对省政协委员小组提案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关注福州。福州市省政协小组成员工作生活都在福州市,对福州市的情况比较熟悉,希望能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找准需要省直部门支持的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支持福州建设,增强提案实效;二是加强学习。对提案涉及到的各项知识和政策要深入学习,了解到位,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省政协委员,提供有关素材和资料,协助委员高质量地完成提案;三是深入调研。提案调研过程中要摸清情况,同时还要关注其他城市的做法,面向实际,找准问题,提案提出的建议要可行,可操作,做到真正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