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办公厅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总结2019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经验,积极谋划2020年度政协新闻宣传工作,11月26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厅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对接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市属各媒体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和市政协系统新闻宣传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各市属媒体与市政协各委办室、县(市)区政协就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2020年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对接,提出意见建议。 

 

  郑勇副主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报道;二是结合实际抓落实,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指导不断提高政协宣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三是强化组织实施,以高度的紧迫感推动今年各项宣传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前谋划2020年政协宣传工作,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等方面挖掘亮点、加强策划、创新载体、打造品牌,为庆祝福州市政协成立65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郑勇副主席强调,市政协办公厅要充分吸纳县(市)区政协、各媒体提出的意见建议,搭建好平台,加强对接、密切协作,不断提高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