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界别之窗】市政府、市政协就市九三学社提案联合召开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4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关于打造以人为本出行系统,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该提案是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党派集体提案,被列入市政协重点提案。市政府副市长潘东升、市政协副主席罗蜀榕,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常委、晋安区政协副主席张秋英,提案督办单位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各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提案单位、承办单位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专家在提案前期督办阶段,调研了福州市区拥堵路段、单向路段、商圈停车规划、接驳系统、充电桩等重难点问题,赴滨海新城学习先进交通理念,梳理提案所涉及的交通问题现状,就如何分步骤实施改造深入研讨,提案单位九三学社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撰写了调研报告。在本次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残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提案内容进行了详细答复,并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回应。与会者认为,在全社会的关注和共同参与下,通过加大交通资源供给、提升交通管理精细化水平、提高交通参与者文明素质,一定能够实现交通出行以人为本,从而提升福州市民幸福指数。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