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走访企业高层次人才福州政协 昨天

发布时间:2019-07-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0日、11日,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分别赴晋安区、高新区、长乐区走访高层次人才——福建华科光电有限公司镀膜中心总监戈兵、福建四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汤成锋、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钦忠。林副主席分别察看了三家公司的办公场所,听取三家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在座谈中详细了解高层次人才在榕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企业运营情况。介绍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市产业发展促进大会精神,以推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为目标,推进“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情况。林锋副主席表示,将竭诚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帮助,希望高层次人才发挥智力密集、研发创新优势,带动高新技术产业助力我市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