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界别之窗】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专项民主监督视察暨民革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0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联合市民革、市农工党和有关市直部门,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以及民革界别委员开展“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民主监督视察暨民革界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视察和座谈。

 

  考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仓山区临江街道三盛巴厘岛小区、台江区茶亭街道广达温泉公寓小区,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台江区政府、仓山区政府、市城管委、市生态环境局分别通报了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市民革、市农工党和政协委员根据自身的工作生活环境,结合视察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林锋副主席在会上指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基层县(市)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职,取得明显成效。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任重道远,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建立长效机制,需要精细化管理,分类到位。要加强引导、因地制宜、持续推进,把工作做细做实,持之以恒抓下去。要建立完善的督查、考评、奖惩机制,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一起来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一起来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