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严规矩、守纪律、勇担当” 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热情,4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严规矩、守纪律、勇担当”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在展厅入口处,政协机关党员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勇同志的带领下,庄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挺纪法前、法网恢恢、典型案例、贪腐之鉴”等五个展区,认真听取法纪介绍,了解我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昭示着党纪国法不容违逆,使得机关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忠诚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清廉之风推进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恒增、郑云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大斌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