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界别之窗】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主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2日晚,民进福州市委会在福州市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七届二十一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市委会主委严可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兰英、蒋金狮、柴刚丽、张敬明,调研员李松铨,秘书长章文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求是》评论员文章《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福建省委、中共福州市委就全国两会的贯彻意见精神等。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严可仕对下阶段市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紧密结合,深化学习教育活动的内涵,引领广大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相结合,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才强会建设;三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派履职工作相结合,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智聚力,尽心履职,在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中展现新时代民进人新风貌、新气象、新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