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发挥港澳台侨作用助推福州海洋经济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发挥港澳台侨作用助推福州海洋经济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市致公党、市台盟、市侨联、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商务局、市投促局、市科技局、福州海关、市台港澳办、市外办、市侨办、福清市政协、连江县政协等有关单位以及专家学者、政协委员、列席人士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海洋与渔业局重点介绍了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及与会政协委员、列席人士、专家学者围绕调研课题交流工作情况并建言献策。郑云春副主席指出,去年11月我市获批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海洋强市建设,台港澳同胞及海外侨胞对此也非常关注,两会期间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把握重点,选好调研切入点,以“发挥港澳台侨作用”为前提,着重从“助推福州海洋经济发展”入手,分析问题、研究对策。要组建包括专家学者组成的课题组,明确分工职责,加强交流配合,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