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福州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大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向上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充分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 

  在听取发言后,张大斌秘书长指出,第一党支部党员都属于办公厅系统,要加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学习政协业务、处室业务。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精益求精,培养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提高办公厅工作质量。 

  何静彦主席肯定了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与会党员干部能够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逐一查找问题与不足,其他同志提出了针对性的批评意见,是一次严肃认真、积极健康、凝心聚力的党内政治生活。 

  何静彦主席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0华诞,第一党支部要进一步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走前头、作表率”的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对委员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作为办公厅服务保障委员履职和政协机关运作的基本业务要求,按照全国政协汪洋主席提出的“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不断提升会务文秘、后勤保障、舆论宣传、信息化建设、委员服务管理、对外接待等各项工作质量,为市政协全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助力我市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