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赴连江县小沧畲族乡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持续发扬民宗委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优良传统,1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带领民宗委同志及部分委员,赴连江县小沧畲族乡走访慰问了15户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活动上,小沧乡领导介绍了有关情况,市政协委员陈文发表了增强企业家社会责任担当感言,郑云春副主席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把握精准扶贫的有利时机,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改变现状,努力脱贫致富,表达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期间,郑云春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小沧乡民生建设项目,畲族文化展示馆,对小沧乡工作给予肯定。此次活动慰问金由民宗委委员陈文捐助。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