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听取委员对福州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经济界别20位委员参加会议。雷成财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林恒增副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林敦传达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主要精神,与会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并对我市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恒增副主席在会上指出:市政协召开民营企业家委员座谈会,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营发展大会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听听企业家委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对推进福州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会委员讲了很多实在话、心里话,提了很多好建议、好想法,体现了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民营企业家的视野境界、创业精神和责任担当。他要求市政协经建委会后要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研究深化,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市直部门反映,并做好后续的跟踪落实工作。 

  在听取与会委员的发言后,雷成财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天的会议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思考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感受到企业家委员敢闯、爱拼的精神,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他在讲话中希望企业家委员在福州民营经济发展中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一是要领会精神,做办好企业的表率。企业家委员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办好自己的企业。二是要积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做议政建言的表率。加强与党委政府部门的勾通联系,讲真话,建诤言。三是要做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表率。要发扬当年创业时的奋斗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实现新作为、新提升。四是要当好宣传党和政府政策的表率。企业家委员要肩负起政协委员责任,大力宣讲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措施,凝心聚力,为福州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