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市政协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018年12月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作“抓住三个关键词,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党课。郑云春围绕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领导三个关键词,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光辉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同时,结合政协工作谈了三点启示。一是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变革、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尽自己一分力量;二是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必须明确人民政协是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而更加自觉的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建为统领,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通过这场主题党课,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以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课。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