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简讯>政协新闻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在榕考察“互联网+政务服务”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昨日,受住闽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的委托,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率住闽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赴福州市就“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专题进行考察。

  委员们先后前往福州市台江区和长乐区,实地察看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网龙网络公司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发改委、省编办和福州市负责同志介绍,围绕调研主题深入探讨交流。

  委员们表示,“数字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把政务服务软环境打造成福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将有力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质量,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洪捷序、张兆民、阮诗玮、张帆、郑兰荪、陈义兴、严可仕、林绍彬等参加考察,市领导高明、郑勇陪同考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